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时间:2024-04-01点击数量: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4年3月2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A区第五教学楼A5101开班。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方正为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学院10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院党委组织员张榕主持仪式。

B4E8E





部长以《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 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题,向同学们讲述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一个不断展开的、开放式的思想体系。习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章。这一重要思想,充分反映新时代文化建设理论成果在体系化、学理化方面日益完善的实际,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18E688

强调,在座的同学都是未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中坚力量,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感悟真理力量,要准确用好文化形式和文化载体,在思想学习上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开展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培训,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更为深刻的理解,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为赓续中华文脉,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