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来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  发布者:李惟卫   日期:2020-11-11  浏览量:

20201111日,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刘文凤副院长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谢开贵、副院长杨帆、院长助理卢伟国等院领导及相关教学系主任与课程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杨帆副院长主持。

谢开贵书记代表学院对刘文凤副院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两学院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一直以来教学成果显著,在办学理念、教学举措等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刘文凤副院长从招生、教材与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培养方案调整、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他们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产教融合体制建设、实践培养体系重构、课程体系与时俱进以及国际化等方面面临的问题。

双方围绕电气工程新工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新需求、本科教学管理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为共同推进电气工程新工科建设,进一步落实以本为本、推进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拓宽了思路。

 
下一篇 【团学活动】赛球场英姿,展青春风采——“电工杯”篮球赛第二轮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研讨课》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活动顺利开展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